SJTU SAC

       11月8日,“多元文化视角下的高校心理健康服务——2016年高校学生事务国际论坛”在同济大学举行,该论坛由上海学生德育发展中心、牛津展望计划办公室、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等出席并致辞。牛津大学健康中心主任Alan Percy、哈佛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Paul J. Barreira、中国大学生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马建青、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焰、交大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杨文圣等海内外专家学者、300余名上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与会。 

       交大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杨文圣博士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高校心理健康服务理念与工作机制”,以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为例阐释了对这一议题的实践与思考。杨文圣博士在本次论坛上还受聘担任上海市首批心理督导师。

       此次大会表彰了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上海交大心理咨询中心薛璟老师获得“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交大心理咨询中心获评“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