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小凡倾听之生涯发展小组招募啦

           ——2017春季心理中心成长小组(一)

 

心理成长小组被誉为“神奇的圆圈”,在团体心理成长小组中你会遇见一群有共同成长议题的小伙伴,在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通过团体讨论、互动游戏等形式达成自我了解、心理成长的目标。2017春,心理中心计划将陆续推出多个心理成长小组。

现在报名的是由刘春颖老师带领的一个周一晚上的小组,欢迎参加!本硕博不限。

 

小组主题:生涯发展

时间安排:自第三周起,每周一晚上18:00-20:00,每周一次,持续6周(3.06-4.10)

活动地点:铁生馆118

小组形式:封闭式(即小组正式开始后,不再接受新组员)

组员要求:有强烈自我成长动机;关注生涯规划发展主题;能保证活动时间。

小组人数:12-15人

咨询师:刘春颖,讲师,国家二级咨询师,有丰富的个体和团体咨询经验。主要开展学校的助人自助的朋辈团体心理辅导,关注生涯发展规划,她感恩每一位心理咨询的来访者,相信每一次对话都是一个互助的心理体验过程,愿与来访者共同成长,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幸运总会降临到自己身边。

报名方式:通过同去网(https://tongqu.me/act/14302)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的小伙伴请于3月6日18:00准时到铁生管118参加活动!

加交大心理中心微信(SJTU_PSY),可以了解最新活动信息喔!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