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心理小组被誉为神奇的圆圈,在团体心理小组中你会遇见一群有共同成长议题的小伙伴,在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通过团体讨论、互动游戏等形式达成自我探索、理解他人等目标。

2019年春季,心理咨询中心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心理小组,敬请期待!

现在报名的是由刘春颖老师带领的一个周四下午的生涯探索主题心理成长小组,欢迎参加!本硕博不限


小组主题:“不想被错过————面试呈现真正自己”心理成长小组

时间安排:本团体每周四16:00-17:40,每周一次,持续5次。(4.18、4.25、4.28(周日上周四的课)、5.9、5.16

活动地点:铁生馆118

小组形式:封闭式(即小组正式开始后,不再接受新组员)组员要求:关注自我职业生涯探索议题;能保证活动时间。在校全日制学生,本硕博均可。

小组人数:20人以内

 

第一次时间:4月18日16:00,报名成功同学,请提前5分钟到铁生馆118参加活动,不再另外通知。

  

  报名须知:

1  报名者需要保证出席,如无法满足此条件,请把机会留给可以全程参与的小伙伴

2  因为是职业生涯探索,除此之外的需要,小组无法满足,请找到匹配自己需求的小组,或预约个别咨询(www.xinqing.sjtu.edu.cn)

 

带领者:刘春颖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从业10年,个案咨询时数2000多小时 团体带领时数1000多小时 。受训背景:精神分析、认知行为、人本主义、后现代流派的焦点,叙事,合作取向治疗 完形治疗 家庭治疗取向结构式和系统式 专注学习表达艺术治疗取向的沙盘游戏,心理剧,游戏治疗,绘画治疗 。咨询中根据个案情况,选择相对整合的咨询策略,团体理念考虑团体成员的最大福祉!


报名方式:网链接https://tongqu.me/act/19894

 

欢迎关注交大心理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SJTU_PSY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