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515日下午,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协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沪江医教杯上海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上海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陈昕、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司徒琪蕙、山东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傅艺娜、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正云、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会长陈增堂、上海市疾控精神卫生分中心防治科科长朱益、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人翼、杨浦区卫生健康委预防科科长强伟敏、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绮以及各高校心理中心主任。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2家单位入围决赛。

我校学指委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薛璟、物理与天文学院思政教师鲁佳铭组成的代表队顺利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以及主题演讲等环节,各校选手都是有备而来,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在各个环节均保持了稳定发挥,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着力提高教师的心理育人水平,校心理咨询中心积极搭建平台支持教师学习心理学知识,提高应用能力,切实将心理学知识应用到学生工作中,助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