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中美高校心理咨询领域最新进展(理论与实务)

——“伯克利-交大心理周“系列活动(一)

    

时间:5月28日 9:30-11:30  

地点:闵行东川路800号上海交大铁生馆118室(交大心理咨询中心)

主题:中美高校心理咨询领域最新进展(理论与实务)。首先由Dr.Aaron S. Cohen和Paige A. lee 简介各自的专业兴趣和研究专长,然后大家自由提问交流。

语言:英文+中文

形式:心理沙龙

费用:免费

对象:高校心理咨询师优先,也欢迎其他领域的心理工作者、精神科医生等专业同行。在职教师需报名参加

嘉宾简介:

Cynthia Medina博士:女,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级心理咨询师,兼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理学院的学业导师。她在温文化敏感性、跨文化交流、压力管理、心理援助等方面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Adisa Anderson博士: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级心理咨询师,他在校园危机管理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长期从事危机干预培训,擅长与抑郁、焦虑、处于自杀风险、学业困难的学生一起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咨询师沙龙,限制人数,请复制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20441)进行报名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