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出遭遇到压力,无论是已经拿到了出国留学的OFFER,还是尚在校园里未未来而打拼,压力都与我们如影随形。了解压力的本质,明细自己对压力的反应,学会用心理学的方法辅助自己与压力共舞,是一个值得学习可以学习的议题。

欢迎大家来参加交大心理咨询中心为大家准备的压力管理工作坊。

主题:听一听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心理咨询师与你聊一聊压力管理、校园生活适应等相关议题。还会涉及关于文化冲击、关于跨文化沟通等领域的压力管理议题。当然,更欢迎大家抛出自己的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理解。

形式:心理沙龙,理论讲解、Q&A  free talk

时间:5月29日10:00-11:30

地点:铁生馆118

嘉宾:DR. Adisa Anderson

语言:英语

 

嘉宾简介:Andisa Anderson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级心理咨询师,同时也是一位执业临床心理学家。他在压力管理、学习障碍、适应困难、文化敏感性、跨文化交流、心理援助、等方面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他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希望能作为大家的伙伴去共同创造一份有意义、变革性的体验。

 

馨提示:请复制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20469)进行报名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