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现有资源和条件,现就学生在线心理咨询安排如下。

一、个体咨询形式

个体咨询采取线上咨询的方式,通过QQ语音或视频进行。

二、个体咨询预约

学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或心擎网预约。预约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定咨询时间,在选定的时间按时参加线上咨询。

三、咨询开放时间

上午:8:4511:15   下午:13:4516:15  晚上:19:20—21:20

四、个体咨询流程

1、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心擎网预约咨询。

2、咨询师收到学生的预约信息

3、学生需要至少在预约的咨询开始前10分钟登录QQ,并主动添加老师为好友

4、在预约时间开展线上咨询。

5、线上咨询结束,退出咨询师的QQ

注:咨询师QQ号仅做学生预约时间的语音或视频咨询使用。咨询结束后,咨询师将同学QQ好友中移出。

五、线上咨询实施时间

线上咨询自32日开始。

六、意见反馈

心理咨询中心本学期首次开展线上咨询,咨询质量可能不如线下咨询,如果来访同学有意见或建议,可以写邮件发送到 这个E- mail地址已经被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动Javascript才能查看它。

 

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二零二零年二月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