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同学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结合我中心现有资源,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现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进行以下调整:

32日起,同学们可以通过预约系统(www.xinqing.sjtu.edu.cn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预约在线咨询。

原有的守望相助,心灵有约” ——应对肺炎疫情心理咨询绿色通道”将在22916:30后停止使用。绿色通道的邮箱和QQ号( 这个E- mail地址已经被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动Javascript才能查看它。 QQ.3234795601)也将同时停止使用。

为了保护来访同学的隐私,之前通过绿色通道添加中心QQ(3234795601)QQ好友也将在当天16:30移出。

 

请同学们使用新的预约方式进行咨询预约。

 

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2020.2.25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