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9月25日上午,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兼职咨询师遴选会。会议在铁生馆1楼118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康健、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杨文圣、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吴欣怡老师担任了本次遴选会的评委,来自致远的张媛媛老师和来自媒体与传播学院的王晓玲老师参加了本次面试遴选会。

 

 

 

 

     面试教师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以及对心理咨询工作的理解。评委们从咨询师工作的专业素养、学生工作经验、排班的时间、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方面对老师们的咨询工作胜任力进行了提问和评估。

 

 

 

 

     截止目前,心理咨询中心已有在岗专、兼职心理咨询师27人,其中专职7名,兼职20名,兼职咨询师由3名主任级别精神科医生和来自院系的17名有心理学相关背景的教师组成,为交大学生提供个体咨询、团体咨询和危机干预等心理服务工作,为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心理咨询中心

2020.9.26

 

新闻菜单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