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 SAC

亲爱的同学,如有意加入我中心辅导员工作,请参考下方内容申请哦!

报名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 这个E- mail地址已经被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动Javascript才能查看它。 。如有问题可联系:021-54742344 吴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将辅导员岗位作为重要的人才培养和锻炼平台,根据工作安排,学指委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选拔工作,从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选拔优秀学生骨干参与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选拔对象

在读研究生或已获得本校推免直升资格的四年级本科生(或五年级的五年制本科生)。

02

选拔条件

申请人需符合以下选拔条件:

1. 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2.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 具备一年以上的主要学生骨干工作经历。

4. 热心服务同学,对从事学生工作有较强意愿;熟悉辅导员工作内容,初步掌握开展学生工作的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 专业成绩排名在前50%(研一新生及博士生除外),国家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4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6. 能在辅导员工作岗位至少工作1.5年。

03

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

1.10月27日12:00前,申请人通过“上海交通大学辅导员选拔报名系统”提交报名材料(点击阅读原文):https://ssc.sjtu.edu.cn/f/68f9dfac

报名材料经格式初审通过之后可导出PDF版辅导员推荐表,推荐表由学籍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提交意向单位签字盖章。

(意向单位请填报“心理咨询中心”。)

2. 10月28日17:00前,各单位将辅导员选拔申请人汇总表发送至 这个E- mail地址已经被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动Javascript才能查看它。

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交至思政室(新行政楼B307)。纸质版材料包括:

(1)辅导员选拔申请人汇总表

(2)辅导员推荐表

(系统导出,签字盖章)

(3)辅导员申请书

(两页以内,手写签名)

3. 10月29-30日,学指委组织资格审核。

4. 11月上旬,学指委组织统一笔试和大评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茂宗  陈梦颖 

电话 :021-34206171*8026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2年10月21日

新闻菜单

Scroll Up